-潇潇寒兮-

随便说说

我们的距离 到这刚刚好
不够我们拥抱 我还能忘掉
你可以不用 记得我的好
我们的流浪 到这刚刚好
趁我们还没到 天涯海角
我也不是非要去那座城堡

这一小段歌词是二刷完电影就为他俩改好了,但当时还只是朦朦胧胧的感觉,看到tag里之前一位朋友关于尹老师建立与电影中相似联系之后能否快速抽离的思考后感到明晰了起来
事实上射手座的🐳还加上其经历的影响用尹老师的话来说就是非常洒脱的人,私以为拍戏结束之后他会怀念那一段时光,但更多的是活在当下。而处女座的尹老师,感觉会是一个比较慢热的人(本人现实中倒追过处女座结局很惨烈两个人感情慢一拍就是错过),当一个人用五个月的时间主动或被动地融入了他的生活圈并且还比较合拍的时候,不习惯是一定的,但是他会把这种怅然若失慢慢交给时间来化解。
路演两个人最开始肯定还是又重新磨合了,然后慢慢找回了原来的感觉,个人认为香港采访里两个人踮脚比身高那里,最妙的是🐳踮脚后尹老师连一个下意识的侧头看都没有,很自然地也踮脚了,🐳还偷瞄了一下尹老师反应,这说明他们相互之间是非常熟悉各自秉性的了。这几天补综艺还发现🐳真的是个老司机,但是路演在尹老师面前碰到污的一句都没开口调侃,反而岔开话题,按理说都是男孩子嘛就算尹老师不懂调侃一下也没什么,加上他盖章认证过尹老师的单纯,嗯,值得深思。

评论(38)

热度(32)